海口口才培训班,演讲培训,当众讲话培训,人际沟通培训,销售口才培训

企业认证
龙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口口才培训班,演讲培训,当众讲话培训,人际沟通培训,销售口才培训
销售口才、领导力口才、司仪培训、主持人口才培训、商务礼仪培训、演讲培训、当众讲话、勇敢发声、人际沟通
一、当众讲话
1、过现场实战讲话演练、
保证提升学员讲话能力
2、专业的导师指导点评、保证针对性精准辅导
3、打造快乐及和谐的氛围、保证学员轻松提升能力
4、系统化的教学流程、保证能力全面提升
5、深入克服紧张态度、保证解决紧张情感
6、不断提升突破自我、保证建立强大自信
7、加强号召说服能力、保证展现领袖风采
8、实用的讲话技巧、保证技巧实用性

二、演讲艺术
演讲口才的四大要素
要索强化训练、自我控制力掌握、演绎表现力还有系统控制力演讲口才是有章法的,你的演讲需要你的思维来主导,不然就没有逻辑性,这样你就没说服力了;演讲是有套路的,你的演讲需要一定的框架来支持,不然很乱很杂,这样你就没有观众了;演讲更需要关键要素来支撑,失去要素等于失去了演讲的灵魂!

三、人际沟通
根据中国人的人际关系特点,结合人性共同的心理状态,整合精通中西方文化、心理学的专家导师团倾力打造的人际关系培训班。
1、课程采用“参与式”、“教练式”的教学方法,让每位学员在课堂上通过老师的讲解和互动演练进行学习。
2、课程将复杂的人际关系技巧总结成简单高效的训练方法,使学员课程易掌握,课后就可以身心合一地去运用。
3、使学员掌握自我提升的技巧,懂得心理障碍的清除法,提升内外能力,在生活和职场中能灵活运用。
4、课程中高深的心理学和中国文化的智慧深入浅出地渗透在简单的技巧中,使学员在轻松愉悦智慧的氛围中学习。

四、说服力销售
1、课程中情景模拟,小组讨论,角色扮演,方式多样落地性强。适合于各界销售精英及有志于提升说服力的学员。
2、在广泛调研、分析销售、市场需求的基础之上,精心策划的经典课程,课程内容设计系统、极具针对性。
3、整合了 销售的方法和技巧,销售技巧训练聚焦于销售实际操作能力的提高。
4、知道+做到=得到,对销售人员来说,仅仅知是不能创造业绩的。通过改善销售思维而改变销售行为。

五、心理素质
1、如何突破紧张并获得快乐。教会您如何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突破紧张与恐惧,从而得到持续获得快乐的秘密。
2、如何掌控情绪并改变命运。教会您如何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掌控自己的情绪,并得到改变你命运的三个决定。
3、如何反败为胜并获得白信。教会您如何在遇到瓶颈时,反败为胜,化难为易,并获得自信,对自己更加自律。
4、如何突破紧张并获得成功。教会您如何在左右为难时,当机立断,解除人生中的限制,进入成功快乐的频道。

六、科学发声
针对语言发声,制定分阶段、分时段、专业的练习计划和规范流程。手把手的教会您科学的、正确的、积极地保护嗓子的方法,和合理用声的方式。
学会呼吸
1、学会正确的呼吸方法,掌握“气沉丹田“与“气发丹田"
2、掌握气息的使用方法,让声音流畅自然
口腔控制
1、增强唇舌力度,语言更清晰,语音更标准2、打开口腔,学会口腔控制,增加语言亲和力和亲切感
解放喉咙
1、掌握喉部放松的方法2、学会科学地使用嗓子3、学会保护声带和嗓音自我保健4、学会快速恢复嗓音方法
打开共鸣
1、打开共鸣腔,美化声音2、打通声道共鸣,使声音通畅自然

七、形象礼仪
形象礼仪
优雅的站立行走、精致干练的上班妆、商务场合的正装搭配、大方得体的见面礼仪、魔术般的服饰搭配
商务礼仪
迎接礼仪,介绍礼仪称呼礼仪,迎接礼仪引导礼仪,乘车礼仪宴请礼仪,用餐礼仪,馈赠礼仪,会议礼仪等,全面的商务礼仪知识让您做一个大方得体懂礼的职场人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品学教育信息咨询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