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丽酵素贴牌代工,诺丽酵素OEM/ODM,供应诺丽酵素原液,诺丽果酒

企业认证
海口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南三圣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天然、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生物科技公司。公司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大学展开深度合作,拥有本科、硕士在内的几十名员工,研发,生产实力雄厚,掌握诺丽酵素负压发酵(NPF)技术和多种小分子活性肽的提取、生产技术,并获得1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认证。
公司在北纬18度黄金纬度海南乐东、东方地区和农户合作种植有1000多亩诺丽示范基地,诺丽酵素原液产量充足,品质优良,原料常年供应国内数十家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等企业。
公司投资建设配置有先进研发设备的实验室和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常年供应诺丽酵素原液,承接ODM/OEM代加工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会销场地支持,旅游场地支持,电商产品定制,一件代发,经销商培训参观支持等。欢迎各界人士洽谈合作!
诚招全国各地诺丽酵素销售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三圣堂生物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