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泥工贴砖铺砖 泥瓦工 水电工 木工工种全,家装工装 承建自建房
店铺

专业泥工贴砖铺砖 泥瓦工 水电工 木工工种全,家装工装 承建自建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泥瓦工 木工 水电工 整体装修 油漆工 贴墙砖地砖 新房装修 旧房翻新改造 室内外拆除 局部改造

展开更多7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各种室内外装修大小工程,不管你是小活还是大活。无论整体装修,还是局部装修,都可以及时为你服务。我们有多年装修经验丰富的师傅。取得的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速度、同样的速度比服务. 
承接项目:家庭装修、新房装修、精装简装 二手房装修、旧房二手房翻新改造、房屋拆除、房屋修补、房屋局部装修、办公室、店面装修 盖房盖楼房盖别墅等服务。
一、拆除:室内拆除 改造 拆墙拆地板 拆门窗等
二、泥瓦工:贴地砖、瓷砖、墙砖、贴大理石、砌墙、批灰刷墙、地面找平、墙面找平拉毛、砌墙抹灰、打墙、拆墙等 厨卫防水。
三、木工:制作各种木门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种衣柜、办公桌、展示柜、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书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石膏板吊顶、打隔断、粘石膏线等。  
四、油漆工:各种木制品刷油漆翻新,墙家装维修. 厨卫改装、水电路安装 旧房粉刷,刮腻子、室内刷墙、贴壁纸、喷墙、喷涂料等。
五、水电工:防水补漏、维修水管、水电安装改装、布线、改管道、厨/洁具灯具安装、室内防水处理工程等大小零工活都接
五、自建房
承接盖楼房、平房、土建房屋改造民建房、自建房、农村老房翻建改造、楼板房、维修拆除改造、钢结构建筑加固改造
相信您选对了,精心为您装修打造。
我们的优势:
1.装修是工长亲自带队施工
2.您的需求我们可以当场施工解决,处理问题迅速
工长带队施工,价钱与装修公司的比较,我们为您省去很多差价
温馨提示:具体价格以电话沟通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明远装修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