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回收、制冷设备回收、办公家具回收、回收二手空调
空调回收

冰箱回收、制冷设备回收、办公家具回收、回收二手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回收 制冷设备回收 酒店宾馆设备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 烘培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冰箱回收、制冷设备回收、办公家具回收、回收二手空调等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空调回收、回收电器等服务。
批量回收二手空调回收空调,回收二手中央空调,回收酒店酒楼设备,回收酒店宾馆设备,回收KTV设备,大型超市,生鲜制冷设备,酒店用品,糕点设备。各大宾馆:会议多功能厅使用的所有音响设备,大批量回收厨具设备、厨房设备,制冷设备,糕点店,西餐厅、甜点店、进口设备等所用的一切整套设备物资等等

电缆回收,铝合金回收,变压器回收,铜铁铝回收废品回收,发电机回收 二手回收等

【回收范围】
1、空调,中央空调回收:(1-1000匹)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窗式空调,圆柱式空调,钳式空调,风管机,天花机,单元机,风机盘管,螺杆式,多联式,离心机,涡轮式,水冷冷水机组,模块式冷水机组,模块式冷水机组,螺杆式冷水机组,离心式冷水组,机水|地热源热泵机组,澳化锂机组,末端产品,特种空调,多联机一拖多机组。

2、制冷设备回收:多联机回收、模块机回收、二手螺杆机回收、离心机回收、直燃机回收、大型制冷设备回收、小制冷设备回收、冷库回收、冷库机组回收、冷冻制冷设备回收、制冷压缩机回收、工业冷水机、冷库回收、冷链回收、冷库机组回收等!
3、打包回收厨房设备:整体收购宾馆、饭店、食堂等的不锈钢厨房设备,如:不锈钢操作台、不锈钢水池、排烟罩、冰柜、不锈钢货架、冷库、保鲜柜、不锈钢灶具、食品机械不绣钢餐具

4、大量回收面点房整体设备转让:厨房制冷,烤箱、和面机、打蛋器、醒发箱、操作台、鲜奶机、展柜等可重复利用的设备

5、大量回收咖啡厅倒闭整体设备转让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和各种类型的空调机等

6、电脑回收、笔记本、台式电脑、一体机、主机、显示屏、硬盘显卡、服务器、

7、饭店倒闭酒店倒闭超市倒闭厨房设备回收:不锈钢厨具,不锈钢单双眼灶,电气大锅灶,单双眼水池,不锈钢操作台,面案,货架,夹眼,餐车斗车,排烟灶,冷库;

8、大型超市倒闭、生鲜制冷设备电器整体打包回收:各式空调,冰柜,保鲜柜,单双门展示柜,消毒柜,四门六门冰柜,点菜柜;各大宾馆:或其他的会议多功能厅使用的所有音响设备上门看货。
9、奶茶店设备:制冰机,水吧台,蒸汽机,奶泡机,封口机,操作台冰箱,展示冰箱,片冰机。
10、各类品牌设备:无锡新麦、瑞士高比、珠海三麦、日本三辛、祥靖、星崎冰箱,金城西点展示柜、金城花篮展示柜、面包滚圆机、蒸汽烤箱、打蛋机、醒发箱、和面机、酥皮机、热风炉、整形机、分块机、切片机等;

【服务优势】
1、高价上门回收、免费评估。
2、专业回收,价格透明,不虚报价格。
3、经营多年,实力与资金雄厚。
4、以现实的行情定价、给您满意的价格。
5、现金支付、价格合理、信守承诺、安全快捷、高效、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旭旭旧货二手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