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租车公司 提供婚车 婚庆用车 自驾租车 豪华轿车 跑车 商务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南喜迎门婚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汽车租赁公司,公司有豪华婚车,商务车 豪华轿车,大巴中巴,满足不同客户的用车需求。公司车型有奔驰,宝马,奥迪,高档跑车、豪华车,本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周到!我公司拥有一个专业化车辆调度平台、高度敬业的团队、驾驶员技能娴熟、路况经验丰富而博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和信任。
婚车头车:保时捷敞篷跑车、奔驰S600、保时捷帕娜梅拉、5系宝马、劳斯莱斯、金标幻影、宾利、白色加长林肯等
公司还有众多车型,可前来公司自由搭配个性车队。拥有新款豪车、超跑
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R8、玛莎拉蒂、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
承接各种车展、婚庆用车、各种商业活动、企业年会、party活动、、婚庆活动、房产开盘展示、等。

【服务优势】票据齐全,价格实惠,车型齐全 车况好,保险齐全,车辆整洁,全心全意为您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长短途均可,全海南地各景点及路况熟悉,敬请提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喜迎门婚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