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 打包箱房 活动板房 集装箱房回收 新旧活动板房拆装
店铺 8
集装箱 打包箱房 活动板房 集装箱房回收 新旧活动板房拆装
集装箱房 8

集装箱 打包箱房 活动板房 集装箱房回收 新旧活动板房拆装

企业认证
全海口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集装箱房工程 彩钢房工程 阳光房工程 钢结构工程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南金海鑫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专注于晶鑫活动板房,住人集装箱,大型钢构,标准厂房,彩钢大棚的设计,安装与售后服务。移动箱房出租、维修、生产,加工和销售,钢结构工程,五金、建材装饰材料的销售,空调出租出售,吊车吊装、运输工程,金属制品工程,水电安装,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日用百货零售及批发。公司开展的业务有出售,租赁,回收各种活动板房,住人集装箱,秉承质优价廉,诚信为本,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主营业务:
1.活动板房的租售、拆装及回收

2.住人集装箱,定制集装箱的生产、销售、租赁

3.围墙,集装箱,岗亭等临建配套工程

4.EPS彩钢夹芯板、大波瓦,各种彩瓦镀锌瓦、PU发泡瓦,C型钢等钢结构材料

5.钢结构工程,钢材拉弯加工,铁艺工程,不锈钢装饰工程,玻璃幕墙工程,装修工程

6.承接土建基础、临建水电安装、吊顶等配套工程

产品优势及具体费用细则:
1、坚固耐用:全钢质材料,抗震、防水、防风、防火、防腐。

2、环保节能:即取即用,使用不产生任何作业垃圾;可以循环使用达十年之久,环保更节能。

3、组合灵活:可以用多个集装箱任意组合出不同形状、员工宿舍、管理层办公室等,快速无比。

4、拆装方便:集装箱为整体结构,用吊车可以快速运输到目的地

5、移动方便:用吊装车可以把整个集装箱随时移动到任何您想要的位置。

6. 住人集装箱尺寸:长6m,宽3m, 高2.7m。可放5张高、低床,保证10人住宿或办公使用。

7. 箱子押金5000-10000,租金3-8元每天 若需空调,另加押金1000-2000元,租金4-6元/每天 若需铁床,每套另加押金300元,租金2-3元/每天 (5套床) 租期:4个月(或120天)起步,租期不满4个月按4个月收费,超过4个月按实际天数收费

8. 来回运费另算,看远近距离,需发定位。随车吊送货加卸货,确保现场场地平整好,路况要好走,不能有限高。

9. .付款方式,付押金和去的运费,结算方式,退箱时租金和回厂运费从押金里扣除,余款退回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金海鑫集成房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