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本地包车,5-56座,大巴,中巴,商务车,配驾包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门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介绍】
安通旅游汽车服务是一家从事商务用车、公务用车、会议用车、机场接送、旅游用车等全天候用车服务的团队。
【服务优势】
1、我们的租赁车辆分布于江浙沪地区,旅游出行包车具有较强综合接待能力。
2、租车业务广泛,一致取得了众多企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3、现场有负责整个营运系统正常运转,专职安排(机、电)修理人员。
4、配备完整的修理设备及路救车辆,确保团队的经营活动始终于严控范围。
5、当车辆出现故障时,同级车辆,保证。
【业务范围】
1、商务租车:为中外宾客、民间团体提供随需应变的租车服务。(便捷灵动的租车方式,安全高效的用车解决方案)
2、团队租车:为各中小商务团队提供长期租车业务,具体包括:上下班租车,领导租车,长期租车,特殊租车等。
3、旅游包车:为旅游、旅行社、学校等旅游团体提供各种小中大型客车及豪华旅游大巴车(30座-55座)、中巴车(17-29座)、商务车(7座-15座)包车业务。
4、机场租车:提供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按照客户委托,去机场接送客人。
【三大特色】
1、根据不同的车型,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优惠于业界平均收费水平。
2、租赁方便:简便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租车预定和问讯接待,足不出户就能租到车。
3、全新的服务理念:根据顾客的实际需要定做各种“租车套餐”,包括公务、商务、旅游等。
【我们承诺】
我们以“服务到家,客户满意”的品牌为服务宗旨。从车辆设施配备、车辆清洁、驾驶员仪表仪容、礼貌用语、文明接客、驾驶员操作等各个的环节加强管理,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信奉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确保客户乘车平安作为管理的重要内容,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建立责任制,使服务贯穿于营运的全过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福州安通旅游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