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
店铺 8
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
大巴 4
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
中巴 5
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
面包车 3
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
MPV商务车 18

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旅游包车会议租车团队 市外包车1日游 中巴出租销售团队拓展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市内包车1日游 婚礼迎宾包车(39-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内包车1日游(35 市外包车1日游(35 大巴车出租企业上下班 火车站/机场接送 埃尔法自驾出租公司明 广州哪里的大巴出租比 特价埃尔法自驾出租国 别克商务车特价出租国 贵宾接送租埃尔法机场 会议接送租埃尔法豪华 别克商务车出租包月出 结婚宾客太多用大巴车 中巴出租豪华中巴大巴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
特色服务:带司机,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口碑·亮点】他家价格很实惠,老板娘也实在,还送了一箱矿泉水给我【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班车服务、接送服务、租车旅游、商务租车、商务会议等服务。
尔法出租、别克GL8、贵宾接送、豪华接送服务欢迎咨询。
【公司简介】
广州市金优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广州租车公司。拥有各种类型的中、高档商务租车和安全舒适的旅游租车,随需应变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广州包车服务。以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团体、旅游公司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根据客户需求选配车型,提供长租短包、机场接机、宾馆迎送、商务考察、公司班车、旅游包车、会议租车的租赁方式。提供中、长期租车服务,并且对长期租赁的客户提供定向购车服务。

商务接待:司机熟悉市内道路,素质高,态度好,半天起租,各类车型齐全。 旅游观光:22-53座中巴大巴,宇通,金龙,金旅等众多品牌车型任您挑选。
核心业务:商务接待、旅游包车。
提供车型:埃尔法、丰田考斯特、瑞风、别克商务、全顺、各类7--55座大中巴车、中高档小轿车。
公司或个人长短期包车。
服务项目:
1、商务用车、2、会议用车
3、包车服务、4、机场接送
5、自驾服务、6、班车服务
7、旅游用车、

【公司承诺】
提供全天预订咨询:24小时电话问讯接待服务,*车服务、区域内24小时救援、租赁送车上门、出事故现场等服务。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指导方针,更好的为各界及社会各行业服务。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是您办公,旅游的好选择!
商务车大巴租车商务考斯特中巴车中巴考斯特考斯特考斯特丰田小巴
旅游租车、商务租车、长租、短租 提供24小时租车预定和问询,24小时免费上门接车送车
为您提供多元化的汽车租赁服务,服务群体为商务用车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团体、商务公司、旅游公司等 公司根据客户的需要选配车型,并有多种租赁方式选择,包括自驾、代驾、长租、短租、日租、月租和机场接机、宾馆接送、商务考察、会议用车、旅游包车、自驾游用车等。确保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租车需要。并且提供市内,机场,车站免费上门接车送车,异地还车服务。公司所有车辆均为新车,车辆保险齐全,并经专人定期保养、维修、清洁,保证车辆内、外整洁,机件状况良好,行车安全有保障,另外公司由专职的代驾人员,火车站接送,机场接送,接机送站,安全整洁,旅游会议,公司团建,中秋租车,国庆租车,十月一租车,租车回老家,租车回家,便宜租车,商务会议,旅游,团建,出去玩,开会,会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金优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