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司会议租车MPV(商务车)本田、别克(14-55)中巴大巴出租等
企业公司会议租车MPV(商务车)本田、别克(14-55)中巴大巴出租等

企业公司会议租车MPV(商务车)本田、别克(14-55)中巴大巴出租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外包车1日游(35 婚礼迎宾包车(35- 市内包车1日游(35 企业会议租车、机场接 上下班租车、会议会展 火车站/机场接送 公司会议租车接送 公司企业租车 公司租车 商务车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租车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端贵宾商务接待,会议会展,机场酒店接送,旅游包车,自驾租车,商务用车,婚庆用车。

【服务介绍】
经纬(广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工商局正式注册批准的汽车租赁公司。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手续简化,方便快捷,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不断加大力度对公司驾驶员及其他员工进行礼仪的培训,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及赞扬。

【服务范围】
本公司承接:集团会议、贵宾接待、会展用车、旅游、学校、企业、单位、婚庆礼仪、机场接送、个人用车、长租短租、自驾租车、商务租车、自驾随驾、自由选择。

【服务车型】
奔驰、商务车、别克GI8、新款奔驰威霆7-9座豪华型商务车,广汽本田SUV混合动力车型,新款GL8别克7座豪华商务车、新款广汽传祺混合动力SUV,新款奔S级400,新款宝马5系,新款奥迪A6L、凯美瑞、天籁、雅阁、帕萨特、瑞风、卡罗拉、轩逸、原装丰田考斯特18-20-23座,中巴大巴15、18、20、23,25,28,33座一系列豪华车辆。

【服务优势】
1、所有车辆性能良好,全保车险。
2、经数载风雨,历无数挑战,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是广东省广州租车业内优秀的广州租车公司之一。
3、经过十几年的拼搏进取,公司已形成了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并向着更大规模化发展。
4、公司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拥有适合平均需求的多款新车型。

【服务理念】
1、全新的服务理念:根据顾客的实际需要订做各种“租车套餐”包括公务、商务、旅游等。
2、我们用“靠品德和信誉做人,凭实力和信用做事”的工作准则,“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积极进取,迅猛发展,不断壮大。以其庞大的行业服务规模、高档次车辆配置、
3、我们拥有知名品牌“顾客至尊、服务至上”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诚信租车公司”“文明服务窗口”等资质,源于我们的用心付出,来自顾客的尊贵享受。在此恭候各位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经纬(广州)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