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入户培训咨询,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广州入户培训咨询,咨询等服务。
广州入户规定:具有全日制本科且有学士学位40岁以内;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45岁以内;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50岁以内;具有中级职称40岁以内;具有副高级职称50岁以内,当地社保均要求1年以上。
新政:广州差别化入户政策的实施范围为:白云区、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和增城区7个行政区,其他四个区实行老政策不变。在广州差别化入户实施范围内就业或创业,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将户籍迁入我市,在差别化入户实施范围内的行政区办理登记入户。
(一)拥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单证),或拥有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大专学历,高级工班毕业人员;
(二)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
(三)申报时须在差别化入户实施范围区域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天协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