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劳务派遣、工资代发、委托招聘、委托代征、税务筹划、岗位外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劳务外包 劳务派遣 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市匀恒企业管理咨询限公司是在广州市天河区登记的人力资源服务型企业。
公司及办公地址为广州市明旭街1号万科城市广场B1-2栋527-528房。

我司具体经过广州人力资源相关部门审核并且颁发的相关行政许可: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建筑企业施工劳务(部分登记)资质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宗旨,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从事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施工劳务等相关业务,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

我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

劳务派遣|灵活活用工|雇佣风险规避|税务筹划|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建筑施工劳务

劳务派遣:即劳动力外包,由派遣机构与劳动者订立劳动合同并支付报酬、购买社保公积金、处理日常人事相关工作,之后把劳动者派向用工单位,用人单位节省人事工作,优化财务数据,改善和降低工资总额;

人力资源工作外包:把企业的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外包给专业的人力资源公司,从而可精简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员、节约用工成本,以较少的成本但是能获得很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

岗位外包:把企业或者项目的某一个岗位进行外包,从而节省企业的管理成本并且得到较为专业的服务。


服务对象:

1.事业单位外聘员工

2.服务性行业员工(餐饮、客房酒店服务等)

3.企业单位员工(公司、工厂、写字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匀恒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