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外宴高端围餐服务:答谢宴围餐、周年庆围餐、商务围餐、发布会围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描述
一站式、全方位餐饮外烩服务**品牌《御景国际》餐饮与美食融合一体,诚信、快捷、 安全的外烩服务供应商,经营自助餐、围餐.大盆菜.火锅.小龙虾宴.大闸蟹宴.棕子DIY.楼盘开盘庆典.冷餐会、茶歇、酒会、BBQ烧烤、年会(中式圆桌)、新品发布会、啤酒节、美食节等一站式、全方位餐饮服务供应商。自2012年成立,有多年酒店餐饮服务管理经验与数千场规模 风格皆为不同的成功案例经验,不断更新的高端设备,中西结合的中央厨房,高效有素的优秀团队,是您举办活动较有效的保障。
深圳御景国际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专业承接: 外宴策划 宴会外卖 会议茶歇 商务茶歇 茶歇外卖 茶歇服务 冷餐会外卖 自助餐外卖 商务宴请外卖 聚会用餐外卖 家宴 婚宴外卖策划服务及拓展服务,包括提供活动策划、组织演出、场地布置、等一站式服务,并以优越的设计团队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欢迎洽谈!
本公司专业承接:广东省内 冷餐、自助餐、大盆菜、围餐、茶歇、鸡尾酒会、夏日冰饮、刨冰、DIY雪糕、烤乳猪、烤全羊、啤酒节、高端咖啡拉花、户外烧烤。适用于:舞会、年会餐 、婚宴、寿宴、生日派对、户外宴会、楼盘开盘、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会、签约仪式、大型赛事、开业庆典等(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御景国际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