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策划自助餐、茶歇冷餐、西餐、婚宴围餐、烧烤
美食策划自助餐、茶歇冷餐、西餐、婚宴围餐、烧烤
美食策划自助餐、茶歇冷餐、西餐、婚宴围餐、烧烤

美食策划自助餐、茶歇冷餐、西餐、婚宴围餐、烧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晚宴策划自助餐茶歇 小预算活动自助餐冷餐 精美婚宴自助餐西餐 小预算婚宴自助餐围餐 围餐上门活动到烩 生日派对策划西餐自助 展会会议茶歇冷餐摆台 开业乔迁茶歇自助餐 茶歇甜品台下午茶 展会咖啡订制到烩服务 户外团建烧烤自助餐 企业年会自助餐围餐 高端位上西餐宴会订制 上门现烤全羊 小众派对订制上门策划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品质保障】【口碑至上】【价格合理】【经验丰富】【美食**】
【个性订制】【热情服务】【专业配送】【优质团队】
高性价比自助餐、展会茶歇、企业下午茶、婚宴甜品台、酒会冷餐、高端西餐、婚宴围餐、户外露营烧烤、DIY制定;
【靠谱上门为您服务、给予您五星体验,二星消费】

主营广州、深圳,及珠三角其他地区中高端上门自助餐、茶歇、冷餐会、鸡尾酒会、位上西餐、中式围餐、烧烤等餐饮外送服务。专业厨师服务团队上门服务,提供食品、餐具、摆餐餐桌、桌布、自助餐炉、甜品摆饰架、牙签纸巾、宾客桌椅等,具体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调整服务方案。
1、年会自助餐
2、周年庆自助餐
3、露营自助餐
4、生日派对自助餐
5、展会自助餐
6、会议自助餐
7、团建自助餐
8、聚会自助餐
9、酒会自助餐
10、汽车试驾自助餐
11、楼盘暖场自助餐
12、毕业季自助餐
13、中秋节自助餐
14、七夕情人节自助餐

【适合宴会聚餐活动】
适用场合:公司年会、周年庆、团建聚餐、大型会议、乔迁、开业庆典、发布会、交流会、生日会、满月宴、汽车试驾、鸡尾酒会、圣诞等节日庆祝、楼盘开盘、答谢会、亲子活动、周年纪念、谢师宴、毕业聚餐、校友会等。

【专业服务团队到烩服务】
活动当天餐品配送上门,提供全套餐具,提前进场布置,按要求准时用餐。现场安排督导负责卫生安全等,安排厨师负责菜品烹饪和摆盘,安排服务人员负责餐具摆放食物添加;活动结束后撤回餐具清理场地。从制定方案,到材料采购,菜品制作,上门服务,清理现场,全程专业团队一条龙服务,帮您轻松办好每一场宴会活动!

我们团队拥有曾就职于五星级酒店的资深中西餐主厨,结合传统手法与现代概念,力求创新,创造美食品味生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食物安全卫生”为前提,“专业便捷实惠”为特色的个性化餐饮外送服务。多年的餐饮到会经验,服务于地产暖场和答谢会如保利、万科、碧桂园等;汽车行业试驾和4S店促销如保时捷、宝马、东风日产等;公司商业活动、私人派对等各类活动都是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欢迎咨询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缤朵盛宴策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