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茶歇会展茶歇地产暖场美食汽车试驾冷餐发布会酒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新客下单立享九折

2023.08.23-2024.08.23

服务地址 广州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膳宴餐饮外烩是提供一站式宴会及活动的外卖策划服务公司。我们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有专属执行团队,服务于珠三角地区及全国各个城市。是广州*家距离琶洲展馆车程在十分钟以内专注于琶洲展览的餐饮公司。提供茶歇会、冷餐会、中西自助餐、高端位餐私宴、巴西BBQ、酒会、年会等,为各类宴会及活动提供具有统一性和完整性的餐饮外卖策划服务,是公司商务活动和私人派对餐饮服务的。
我们团队是由广州和上海曾任职于知名五星级酒店的西餐主厨,和服务于世界500强食品公司的配方研发设计师于2012年创立,力求打造中国较好和较时尚的宴会外卖公司。
结合传统手法与现代概念,创造美食与品味生活,这就是我们这个富有激情和活力团队。
茶歇会
冷餐酒会
私宴位餐
中西自助餐
巴西BBQ
鸡尾款酒会
特色主题餐饮
美食节
中式围餐
位上围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膳宴餐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