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开业庆典围餐自助餐茶歇服务,公司周年庆烧烤酒会、围餐自助餐到会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广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专注于大、中、小型宴会自助餐、会议茶歇、鸡尾酒会、冷餐会、正式餐宴、企业年会晚宴,公司开业庆典,私家晚宴,户外烧烤,粤式大盆菜,高端围餐,西餐位上等外宴服务、现拥有五星级酒店的出品服务团队,自有标准星级厨房和卫生加工中心,专业的烘焙技术精心钻研各类中西美食,秉持着服务至上的严格要求与卫生质量把关,为大众提供“移动的五星级餐饮服务”为己任。       专业服务: 专业的会场摆饰、精致美味的餐饮出品、星级酒店式服务为客户提供私人派对宴会、公司商务活动的到会宴会服务。专业提供的项目包括:宴会外卖、茶歇外卖、茶歇、酒会、bbq、冷餐会、中、西式自助餐等。
无论您的活动是在室内,户外,展厅,发布中心皆可配合您的要求为您规划定制个性化宴请和会务。我们的承接规模可以从十多人的私人聚会到千百人的企业宴会,专业提供一条龙的餐饮服务,专业的厨师团队和执行团队,追求品质,注重细节,经济实惠,服务到家。让您省心省力,安心享受愉悦派对! 高优质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向以高优质、高时尚的专业服务来服务客户,给予五星级的质量一直是公司较大的优势。
我们提供您的是「高优质感」的宴会,包含专业的宴会设计师为您精心策划宴会活动的宴会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流程、动线规划、会场布置以及节目安排等等,我们设计过各类型餐宴活动,累积了丰富宴会经验深获消费者的肯定,我们的专业值得您的信赖!我们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上门宴会外送服务商。旗下聚集了一群专业能力强的服务队伍。公司从销售、采购、厨房、现场执行及客户服务均由资深专业人士负责。可满足多样、个性的需求;为您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我们诚挚的期待与您的合作。 
服务宗旨: 我们在服务方面有着严谨专业的服务态度及训练,对于客户的每个问题及需求专业的服务生都会很有耐心的协助客户完成,让每一位客户宾至如归的感觉。 精致美味: 精致美味的餐饮出品,我们的食材新鲜营养完全按照五星级标准选材,餐品由自有的标准星级厨房出品卫生健康,菜品包括有创意西式菜肴,亚洲经典美食,专业烘焙糕点,种类非常多样丰富,我们可依照您的宴会需求做出较完美的味觉体验搭配。 完美策划: 针对每个不同的客户需求進行专案服务勘查场地仔细沟通,我们经验丰富的策划及执行团队为您量身打造一个专属于您的宴会服务方案。 出色的执行: 严谨的管理服务流程让每一个部门间拥有较佳的配合默契,每一位宴会的服务成员都经验丰富体态优雅。我们具有出色的执行力,与您携手共同打造完美宴会现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旺和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