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焊工培训短期班-快速拿证培训考试提供培训
学校 20
电工焊工培训短期班-快速拿证培训考试提供培训
电工 17

电工焊工培训短期班-快速拿证培训考试提供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焊工培训 中级焊工全能班 技能+学历专业 汽车维修考证 电焊工考证 短期创业专业 汽车美容专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师 汽修专业课程 14个月纯技能专业 技能专业 汽车贴膜专业 汽车美容1-3个月 汽车美容与快修保养 二手车评估师专业 汽车服务 汽车维修 新能源汽车专业 汽车智能网联运营 汽车制造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了解焊工、电工专业培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把学费明细及学校地址发送到您的手机上,发一些专业课程资料和视频。学校定期开设免费体验课,可以提前来校试学体验。

专业特色:采用理论+实训操作相结合的模块化教学模式,纯技能训练,能熟练掌握电焊、电阻焊,等离子切割、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氩弧焊、高压容器焊、中级焊接、高级焊接、铝焊、CO2焊工等焊接技术培训。

如果您有基础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相应的课程学习。结业可以引荐就业。
就业岗位:焊接技工、车间主任、技术主管、技术总监;
招生对象:希望从事焊工专业的有志青年,想从事焊工行业的。旨在培养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在电子电工领域工作的复合型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人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