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护、园林设计、苗木绿化、苗木花卉、植物租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园林花卉 绿化园林养护 园林绿化工程 绿化工程 绿化施工养护 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园林绿化工程设计 园林景观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服务非常热情,沟通到位,店家很专业【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养护、园林设计、苗木绿化、苗木花卉、植物租摆等服务。
广州市昊卉花卉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白云区钟落潭镇马沥村。苗木基地面积300亩,集苗木,花卉研发生产,花卉销售,花卉租摆,绿化养护,工程设计及施工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园艺企业。
公司研发的多项花卉苗木品种荣获第五届中国盆栽花卉交易会“特优产品奖”、第十五届广州园林博览会“一等奖”等,有一批高科技设备和一支有专业水平的绿化种植,养护,设计,施工队伍,专门为*,企业事业单位,学校,酒店宾馆,娱乐场所,商务写字楼,各类会议和庆典活动等提供室内植物,花卉租摆和绿化养护服务,并为公共绿地,小区广场等提供景观绿化的设计和施工。
我公司先后参与超过100多家单位绿化养护和花木租摆等。

我司主营项目:
A、个人家庭园林(阳台天台)设计与施工;
B、植物租摆;
C、别墅园林设计与施工;
D、厂房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
E、商住小区园林设计与施工;
F、专营绿化苗木;
G、专业绿化养护。
我司宗旨:
公司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本着以人为本,以顾客至上的理念,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及养护经验和优质的园林绿化设计、施工技术。
地址: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马沥六社一一服务全广州
广州 白云区永泰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昊卉花卉园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