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树、修树、移树、树木修剪、园林绿化,树木移栽,园林垃圾清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化园林养护 花园设计庭院施工 园林绿化 庭院改造 园林景观 绿植租摆 屋顶花园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东风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接花园设计、别墅庭院设计、施工、庭院改造翻新、假山、鱼池、屋顶花园、旧庭翻新、花境、园林绿化、树木迁移、树木修剪、铺种草坪、绿植租摆、伐树、修树、移树、树木修剪、园林绿化、园林景观设计等业务!
业务内容
砍树修树种树,树木修剪,铺草坪,树木移栽,危树抢险等园林绿化一条龙服务。
专业伐树修树队,小区街道树帽.枯树枝修剪,施工道路,大院障碍树连根砍伐,树木移植,园林养护!以及树枝绿化垃圾清理。施工队具有雄厚的实力,先进的采伐工具,高超的高空作业技术,高水平的施工队伍,诚信的服务,完善的管理。诚信的服务来赢得您的信任与支持,随时恭候您的垂询!常年承接各种大小型伐树、修树工程。常年为小区物业,别墅,个人,进行树木的修剪及采伐施工,为您解除危树、障碍树给您带来的烦恼,真诚寻求各绿化的合作与支持。
专业从事庭院绿化、别墅庭院景观设计、花园设计、施工及经营庭院景观材料的企业。(别墅庭院设计、庭院景观设计、庭院施工、别墅花园设计、别墅庭院绿化、庭院花园设计、庭院水景设计、屋顶花园设计、景观设计及施工;假山水景设计、庭院小品、庭园家具、绿化苗木、假树、水幕墙、水幕帘、假山、喷泉、凉亭、花架)在别墅庭院景观设计、私家花园景观设计制作上,我们一直强调庭院景观的强烈归属感与尊贵的理性荣耀,将业主对非一般的居住理想与亲近自然、向往自然的深度渴求回归到原始生态、质朴本真的生活本位上来,力求用精练的笔触勾勒无限意境,同时长期从事高档别墅庭院设计及施工的经历也确保了园林语言在别墅庭院、私家花园里的上佳表现。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我们的使命:致力于美化您的工作生活环境,让绿色自然给您的员工带来无限活力。
我们的品质政策:品质为主,顾客至上,全员参与,精诚团结,持续改善,精益求精,以追求完美的精神, 驽用8给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服务。专业砍树团队,随时电话随时上门服务,欢迎咨询。把您的家园交给我们,专业团队为您提供管家式专业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东风景园林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