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古董古玩难出手如何解决?

企业认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藏家都希望真金白银的一手货一手钱的交易,为什么就是没有这样的公司呢。鉴定评估不成熟、不规范是主要原因。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有能力大量级的回收古董艺术品,回收资金量大,转手难,耗时无法控制,导致风险过大,资金链容易卡断。        那么许多藏家会想,那私下交易呢?事实上,私下交易到代真品还想要卖出一个合适的价钱是不切实际的。为什么?
        大家刘益谦老师画巨资拍下的斗彩鸡缸杯在界家喻户晓。为什么要在拍卖会上不断炒作呢?私下交易事实上可能连十分之一的价钱都不需要就能获得,没有这次事件的炒作,斗彩鸡缸杯身价也不会番数十倍。天价拍品,往往是由大家族或企业提供的,并且绝大部分的拍品都是重复翻拍。        刘益谦老师买回去之后是用来做什么呢,百分之九十九的藏家不知道。后来凭借拍卖行出具的交易证明,刘益谦老师前往瑞士银行换取了1.2亿的贷款。那么结果很明显了,事实上大家并不是单纯的买回来就放在家里,而是通过金融手段,实现艺术品抵押投资。而作为艺术品抵押投资的前提,是藏品必须有保值性,而通过私下交易的藏品,并没有这样的特性,因此家族或企业从不轻易私下交易藏品。
         艺术品抵押投资是什么?顾名思义,既是通过艺术品,进行抵押贷款,投资管理。而抵押贷款的前提,是藏品必须具备真实性。通过藏品进行抵押,企业通过收取利息缓冲资金链。由企业作为信贷机构为藏品进行保障,赋予藏品保值的特性。艺术品投资方向,日益增长的艺术品价格,对普通藏家来说只是挂在脖子上的饼更大了,没有艺术品金融机构的协助,吃不到再大也只是空看。利用好艺术品投资,其利润不一定低于股票、地产投资两大巨头,其风险不一定高。
         如果藏家手里有藏品,而不得出手,除了拍卖、展览、私下圈子交易,亦可尝试艺术品抵押投资的方式进行变现,但仅限于到代真品。       本人从事艺术品抵押贷款金融业务多年,对艺术品抵押变现出手渠道稍有了解,如有需求可详细咨询广州信昶戴经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信昶艺术品鉴定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