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专业干预、脑瘫患儿康复托管咨询、多动症康复训练咨询(无效退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星启帆星贝育园康复中心是全国规模较大的自闭症全托寄宿儿童训练机构本机构隶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星贝育园康复中心占地12000平方,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太平校区星贝育园(星启帆)康复中心占地12000平方。星贝育园康复中心都有独立的教学楼,宿舍楼,小型动物园,认知菜园,运动场,游泳池,个训室,语训室,评估师,音乐室,独立厨房,餐厅,可以为每一个孩子提供足够的训练场所,星贝育园对自闭症儿童的干预主要采取综建有独立的教学楼,宿舍楼,运动场,健身房,个训室,语训室,评估师,音乐室,独立厨房,餐厅等,可以为每一个孩子提供足够的康复场所,星贝育园对自闭症儿童的干预主要采取综合干预方法,干预方法以ABA为基础,通过结构化训练,融合教学,结合感觉统合训练、奥尔夫音乐训练法,游戏训练法,情景教学法,示范教学法,自然教学法,生活自理训练等等多种有效的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让孩子达到**的康复效果。本机构师资力量雄厚,有专业的教师培训体系,已培养出多名行为干预师,语言康复师、口肌训练师,专业评估老师等多名特教老师我们致力于儿童言语与智能发展的专业机构,专注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自闭症、感统失调等问题提供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帮助儿童克服发育及学习障碍。
  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发展障碍,其精神疾病特征如下,社会影响严重并广泛,缺乏沟通技能,无法正常的与人交流,行为上刻板不知变通,缺乏兴趣爱好。自闭症的典型症状是什么,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社会交流障碍
  自闭症患者不关注周围的所发生的事物,无法与其产生共鸣,别人所产生的情绪和感受很难体会,自己的想法也无法正确地表达出来。其存在思维认知盲区,似乎认为存在脑子里的一切事务,同样的别人脑子里也有,彼此之间似乎没有什么区别可言,但这并不意味其是没有感情可言的。
  二、缺乏模仿能力
  模仿一直以来是孩子学习的较重要的工具,在小的时候,孩子就是通过模仿周围的人学习说话,或者是运用更多的方式与人进行沟通,如手势,表情等方面。但是患有孤独症的小朋友并不懂得模仿,不知道如何模仿,缺乏学习与模仿的能力。
  三、寡言少语
  大多数患儿很少开口说话,甚至严重的终身不语。即使有的患儿会开口讲话,也不愿用嘴而宁愿用手势表达,或者只会照搬别人所说的话,无法做到自己用语言与人正常交流。患儿常常重复一些固定呆板的动作,不会觉得无趣,几乎没有什么改变;本机构宗旨: 用轻松快乐的方式干预自闭症儿童,解放家长,减轻家长的负担。倡导教育与训练相结合,宽松自由的训练模式让自闭症儿童早日回归家庭,回归校园,回归社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星贝育园护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