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康复服务—科学评估,机构干预,居家干预,科普咨询 一体化康复平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米和小米是一家专门为自闭症、言语迟缓、专注力不足提供专业训练的服务机构。通过自闭症研究和训练经验,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教学训练系统,成立一支汇集教育学家、康复训练**等多个领域的师资团队。

大米和小有着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RICE康复干预体系,为自闭症谱系及发育障碍提供康复干预融台支持居家指导家长培训及科普咨询等一体化服务。

有持证言语**师、OT(职能)**师实时督导,把关质量,1100多名历经层层考核的康复师执行干预,还有融合督导和居家干预督导帮助融入集体,协助家庭做好家庭干预。

在帮助自闭症进行干预**方面,大米和小米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拥有了良好的业内口碑和科学的干预系统,可以为每一个自闭症提供您提供个性化教学方案。

1.快速了解的社交阶梯能力定位

2.全面了解能力的优、劣势所在

3.成长顾问报告解读,提供科学、专业的干预建议

4.周期性对比能力提升情况

发展行为定制干预是在90分钟里,通过1对1个性化密集干预,利用自然教学、回合教学等提升孩子的先备技能和社交沟通能力。同样,孩子需要通过RICE社交阶梯评估,由**评估师为孩子找到合适的干预目标,制定个性化干预方案。干预服务会由一个专业的康复师和督导团队提供,家长可以通过RICE沟通宝及时了解孩子干预进展,以及通过大米和小米的APP了解较新较科学的居家干预技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米和小米儿童康复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