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萝岗提供雅思、托福等出国考试专业精授培训

企业认证
天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雅思IELTS、托福TOEFL、GRE、SAT、GMAT等多种出国考试专业。
语种涵盖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对外汉语、粤语、普通话等。

广州愿达语言培训中心由暨大海归学者江明俊与美国教授Rolph(谐音“愿达”)于1995年创办,——20年办学经验、10万学员的见证!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实力强大的外语培训学校。 学校拥有强大的中外师资阵容,二十年来愿达为社会培训了数以万计的学员,并成为美国百特药业、日本本田、松下、日立、韩国三星、英国领新达嘉、德国汉堡、法国希诺基、意大利利比利齐、LG、中国移动、网易、天贸南大、台湾光宝、香港色母等50多家中外名企的签约培训单位,享有良好的社会誉。 上课方式包括:全日制、半日制、业余制、会员制、、自组班、企业团体上门培训等。
授课,教学气氛活跃,越学越开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博优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