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专业游泳培训经验、少儿班教学、教学、游泳培训
游泳

十六年专业游泳培训经验、少儿班教学、教学、游泳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潜泳培训 一对一包教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专业提供游泳培训项目,教学,针对少儿班教学,久学不会学员教学
【培训优势】本教练在2007年06月开始专职游泳教学具有丰富独到的教学经验,除在本职教学范围外,也服务社会 参与社会公益组织推广水上技能,防溺水宣讲,水上救援队(本人长年在公益救援组织作一位水上救援队员 也是水上救援队培训教练 ) 学校宣讲员(长期在广州中小学校作公益防溺水公开宣讲,作宣讲员) 户外技能实践(减少户外事故,推户外技能,野外水上游泳技能,山野地图导航,野外生存, 急救包扎,自救搜救实践,训练)不停在各学校,社区,电视台上不停的防溺水宣讲,起到让大部分人有防溺水的意识,但是较有效果的防溺水,就是普及游泳培训,所以现在推出全健身普及游泳培训。

【招收对象】

6岁以上想学游泳的学员,上课时间协商定。


【 游泳场地】越秀区东湖B1出口,200米内!

【友情提示】上课时您需要准备好泳衣,泳帽,泳镜,拖鞋,个人沐浴用品。

【关键词】培训游泳、少儿游泳班、久学不会、游泳教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乐游游泳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