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番禺少儿中国象棋培训兴趣班提升孩子学习思考能力
团队成员 2
广东广州番禺少儿中国象棋培训兴趣班提升孩子学习思考能力
棋类 1

广东广州番禺少儿中国象棋培训兴趣班提升孩子学习思考能力

个人认证
番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广东广州番禺少儿中国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讲讲师简介】叶老师,1977年生,6岁学棋,从事多年中l象棋研究,现在棋力是天天象棋业9-2级,太尉2383分,现招收4岁以上的中国象棋爱好者为学生。
象棋是中国传统的智力运动,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作为中国文化的一个精髓,象棋蕴含着先哲们的思想,也是一种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开发智力的运动。很多人称象棋为“智慧的运动”、“人类的智力竞赛”。那么,下象棋会使人变得聪明吗?
  首先,象棋可以锻炼人的思维能力。象棋对于落子的细节要求极高,每一步都需要认真思考,制定有效且稳妥的战术。下棋时需要兼顾攻守,分析形势,制定宏观战略和微观战术。这种思维的训练不仅能提升人的推理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还能提高人的敏捷性和灵活性。
  其次,象棋能培养人的耐心和决策能力。下棋时需要千方百计地解决困难,不能急于求成,需要有超强的耐心和持久的决心。象棋能让人在不断思考中逐渐养成冷静思考的习惯,不被情绪左右,逐渐养成自己的决策能力。
通过锻炼大脑思维,对学生学习有相当的帮助,尤其是学习理科的学生,提高逻辑能力和决策能力,有兴趣的学生可致电我,或者联系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