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影视表演培训、开发想象力、表演的实质艺术培训等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番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MC喊麦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 艺术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沿江中路79号。我们是一家专业影视表演培训、影视拍摄制作培训为一体的培训工作室,致力于为热爱表演、拍摄、追求自己梦想的学员提供培训和指导,公司承接剧组拍摄和公司自影视作品。开设课程:
1:教练班。2:专业演出班。3:业余表演爱好班。4:适合各类喜欢影视喜欢表演的学生。随到随学。全日制开课、男女不限
课程详介:1、上课时间:全日制12:00-21:30随到随学(不限制时间,不限制课时)
2、开设班级教练班--晚班--周末班--兴趣班。(常年招生)。
现实社会没点才艺可不行,本公司还设有舞蹈培训以及DJ培训、音乐制作培训,欢迎各位有上进心的同学们报名!学无止境,学习是一种信仰,让我们为梦出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一线艺术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