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 吉他 二胡 非洲鼓 小提琴 萨克斯 架子鼓等乐器培训
店铺

钢琴 吉他 二胡 非洲鼓 小提琴 萨克斯 架子鼓等乐器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笛子培训 艺术培训乐器 弦乐器培训 京溪培训古筝吉他 管乐器培训 流行唱法培训 民族乐器 西洋画培训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白云区京溪同和吉他尤克里里非洲鼓小提琴钢琴培训,二胡竹笛箫洞箫葫芦丝教学,萨克斯横笛竖笛培训。各种乐器培训。上课地址:广州大道北京溪南方医各种乐器培训,院地铁D出口,提供上门教学,,详情欢迎电话咨询哦!!!梦阳音乐【品牌】自创立以来,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青睐,一直专注于少儿,成人的优质教学方案,具有一套完善的教学体系,让学员入门容易,学有所获,学有所乐,真正能让每一位学员做到能够掌握乐器演奏。我们有许多优秀的老师指引你向前进步,因材施教,用心对待每一位学员,让你收获知识的同时又能获得快乐。快加入我们吧,你的音乐梦,从梦阳起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琴悦美艺术文化传播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