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唱歌招生体验提供流行唱法培训服务
零基础学唱歌招生体验提供流行唱法培训服务
零基础学唱歌招生体验提供流行唱法培训服务
声乐

零基础学唱歌招生体验提供流行唱法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越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流行唱法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嘉音音乐培训学校每月定期举办K歌舞台实践活动,K歌音乐会,音乐讲座,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地点:体育西路地铁站G出口斜右边的楼梯三楼嘉音K歌培训。
荔湾区广钢新城中海花湾壹号C区
广州嘉音零基础声乐K歌教学,广州唱歌培训就到「嘉音K歌,专注唱歌培训(精品体验课」专业,规范,系统,立足声乐教育培训,普及声乐音乐,提升唱歌艺术水平, 示范教学,针对性课程设计,是广州唱歌培训班的好去处,让您随心而来,载乐而归。
一、广州零基础学唱歌详情:
【师资介绍】:专业声乐老师团队(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认真负责,富有耐心;独立编撰教材,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六大课程总有一个适合你,并让你“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授课模式】:(精品试学,课程完善)
上课方式:,音乐学院声乐专业老师执教。
嘉音师资:星海音乐学院专业的老师1对1教学,零基础学唱歌,初学者可以快速入门。
【嘉音K歌环境】:
嘉音K歌环境清幽,很有家的感觉,琴房多,学员与讲师互动较多,气氛非常活跃,犹如一个大家庭。大家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在一起,我们在这里分享生活、感悟生命。走进这里,请将生活中所有的繁琐都丢弃在门外!在这里,我们只做较简单的人,较纯粹较开心的自我,感受美好的音乐,让音乐走进你的内心。
二、广州零基础学唱歌(精品体验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嘉音艺术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