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疏不用愁,黑米3D纹发几个小时就能帮你解决

企业认证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黑米3D纹发解决脱发、稀发、斑秃、全秃、头部伤疤、烫疤、植发疤痕修复等问题。

原理:黑米3D纹发技术,是利用德国高精的医疗生物仪器,结合中英联合研发的专属纯植物色乳,作用于脱发区的表皮层与真皮层之间,实现与自身毛囊的高度融合,从视觉上传达出如真实发根的效果。


技术优势
1.非手术性质,无副作用,对身体无危害。因纹发操作皮层较浅,不会伤及原有毛囊,甚至不会出血。
2.效果立竿见影,操作完成后,马上看到效果
3.操作时间短,1-3级脱发3小时内可以完成。
4.仿真毛囊伪装真实毛囊,效果自然,不辨真伪。
5.效果维持5-10年,免费效果维护5年
6.适用范围广,适用于各种脱发类型。

公司简介 :
黑米3D纹发,是一家以医疗性解决脱发问题为核心的全国医疗美容连锁中心,目前已分布于长春,沈阳,北京,济南,兰州,重庆,广州、武汉,杭州,南京等城市。享誉中国纹发行业领导品牌、全国美容行业十佳优秀连锁企业、中国3.15消费可信赖品牌。 

黑米3D纹发追求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以独创的“3D毛囊重塑技术”,至今已为近万名脱发患者解决了脱发的困扰,找回自信生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黑米美容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