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模具、包装设计、工业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设计模具、包装设计、工业设计等服务。
【公司介绍】:
本工业设计服务部拥有自己的开发设计团队,一站式服务,更能满足您的需求,我们只奔着专业、服务、品质、口碑为您而来。
【主营服务】:
1、抄数(不喷粉、26线蓝光、双模式扫描仪):应用领域--汽车、电动车、摩托车改装及零配件复制开发、医疗、工业设计、模具修复、大型浮雕、家具、人物素材等;本业务可上门服务。
2、工业产品外观、结构设计:现主要设计行业分别为舞台灯、投影仪、音响等;
3、3D打印:设备类别多,成型速度快,成本低,精度高,可根据客户要求打印白料、黑料、尼龙、透明、半透明、软胶复膜,同时可以做产品上色服务,较大打印尺寸为:1640*760*620MM。
4、模具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同时也可以帮客户开模做大货。
【优势】:
1.15年产品研发和落地经验!
2.团队都是资深外观设计师和资深结构设计师!保证产品能落地。
3.品质保障。
4.速度快,效率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花都区新雅缘创工业设计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