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一站式:活动执行策划设计、会务会议、灯光舞美、美陈制作年会

企业认证
番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经营规模及服务理念: 广州零到壹广告是一家综合型广告公司,提供策划推广、媒体投放、明星代理、展览发布、广告 制作、活动执行、晚会庆典、桁架物料、舞台灯光音响租赁、平面广告、包装设计、印刷、喷绘、 展览、搭建等多种广告服务。公司秉承“诚信服务,质量*”的原则,在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 高效、专业的**服务的同时,以宇宙创造艺术的概念为设计宗旨,致力于为客户的品牌推广活 动提供星级一站式服务 广州零到壹广告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涵盖了三维设计、平面设计、场景的物料制作等多个 领域。团队成员在广告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并具备专业的技术和创意能力。 在三维设计方面,团 队可以通过先进的三维建模软件和渲染技术创建逼真的三维场景和物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零到壹广告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