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VI设计公司店铺品牌VI设计平面海报包装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维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广告创作及软件开发服务商,我们拥有自己的专业三维动画、建筑动画、AR/VR/WebAR领域、影视拍摄制作、网站开发团队。全面为客户提供宣传片制作、动画制作、建筑动画、AR/VR、网站开发等专业服务。

公司配备齐全的软、硬件设施,团队人均行业经验七年以上,大多曾服务国内大型企业,不仅技术上走在行业前端,更注重将客户的产品表达的清楚与准确,能轻松理解客户的构思,能更好的将客户的意图表现。

经过多年的发展,维视时代已服务企业客户多家,凭借过硬的技术、专业的服务、优秀的品质及优惠的价格等优势,获得客户的一致,服务领域覆盖金融、保险、医疗、电子机械等国内外大型企业及全球500强,如住商不动产、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欧基金、澳门银行、广东卫视、泸州老窖、佐丹奴、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大金空调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

【服务范围】

品牌设计:LOGO设计、商会标志设计、企业品牌VI设计
宣传设计:产品图册设计、公司宣传册设计、折页、海报,朋友圈海报包月
包装设计:产品包装设计、手提袋包装设计、说明书设计
画册设计:企业画册、产品画册、产品目录、年鉴
会展设计:展会海报设计、活动物料设计
电商设计:详情页设计,首页设计,钻展主图
文化墙设计:企业文化墙、招牌导视

维视时代科技用真诚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质优价廉的产品与您一起共同成长,为企业创造较大的价值,我们服务宗旨就是一次收费中间不加价,做到满意为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维视时代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