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丰效广告品牌设计、活动策划、精准推广服务

企业认证
白云 三元里 泰安广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丰效广告有限公司推广流程:推广需求沟通确认广告主先通过需求提交页面(地址)提交项目需求(如目标人群、推广区域、任务需求、推广预算、推广量级、推广日期等)。丰效广告商务经理会根据广告主提交的产品以及需求信息进行立项分析,并将与广告主针对整体项目从推广人群、推广区域、需求复杂度到推广价格等维度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
确立地推方案 一旦广告主与丰效广告商务人员在推广需求的理解上达成统一后,丰效广告商务人员将把需求转接到内部运营人员并针对该项目进行方案定制(包括但不限于目标人群制定、推广场景制定、推广时间制定、话术制定、地推团队确认等)。方案制定大概1~2天时间,方案制定完成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广告主。需求下放、落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丰效广告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