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自体脂肪细胞刷刷瘦脂流塑 外用 不运动云减肥 不吃药也能排油

个人认证
广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生代谢减肥法,从科学健身方向出发,结合人体较佳舒适感研发较新理念爆品:5D自体脂肪细胞刷刷瘦,产品结合手掌刷促进身体循环系统新陈代谢,疏通经络。对脂肪沉积的类脂进行挤压,把沉睡的脂肪堆积的类脂固体激活转化成液体油状。再通过温热排油膏加强人体较大器官(皮肤)的代谢功能,帮助液体油状通过汗腺毛细孔排出。从而达到瘦身纤体减重一体化的效果。通调:经络,气血,代谢,吸收。
排出:毒素,湿气,寒气,瘀堵。
减掉:脂肪,体重。
改善:体液,体质,把体质由酸性调理成碱性,由亚健康调理到健康,由易胖体质调成易瘦体质;决不反弹
5D自体脂肪细胞刷刷瘦在减肥的同时,不但把体重减下来,形体瘦出来,还能把体质调理好。
刷刷瘦适用人群
1、喜欢美食,不热爱运动,想健康减肥人群
2、产后腹部肥胖,久减不瘦
3、久坐的上班族白领人群
4、遗传性肥胖,喝水都胖
5、肉食者,不爱吃蔬菜的酸性体质人才
6、减肥族很想减又担心副作用的减肥族!
7、吃货族,管不住嘴控制不住的吃货族!
8、长期饮酒造成的啤酒肚人群
5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美体瘦身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