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Fit一对一专业指导减肥瘦身 瘦身效果显著

企业认证
天河 体育中心 林和西路 北京路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youFit减肥训练营,是广州美体瘦身协会较知名的训练营之一。作为的封闭式运动减肥训练营,拥有七年专注减肥控重,科学体重控制管理经验。
训练营地址全广州有分点,拥有专业减肥团队和减肥设施(配备大操房、器械房、力量房、泳池、篮球、羽毛球、兵乓球),是一家运动减肥训练营,一家集合趣味性,娱乐性,活力性、安全性、度假式的训练场地。
youFit减肥训练营开展专业运动减肥方式,结合医疗体测、营养配餐、心理减肥、融合集体活动,调节作息,培养自身健康行为方式等,为来自全国各地肥胖人群成功减重,为他们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作息方式。

youFit减肥训练营是也可以说是生活习惯纠正营,只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才能让我们永远远离肥胖,拥有健康身体。youFit帮助营友们减重瘦身,营友通过协动减肥营找到了朋友、自信和焕然一新的自我,并将科学健身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来youFit减肥训练营玩吧!我们会告诉你,减肥、健康其实就是那么快乐简单!
你知道你瘦下来有多美吗?别让你的一生都战胜不了一个胖字!

套餐包含:
1、艾灸疏通穴位法,家传养生秘方,健康无害,几百年传承。
2、健康保障:入营前正规医院体检(心电图、验血、B超等,身体不适应者不收入营);出入营全套体能评估、医疗体测身体成分分析。
3、膳食:专业营养师精心搭配一日三餐饮食,美味可口,营养均衡,不饿肚子,不需任何辅助药物,好营养好身体可以兼得(早饭:7:00-8:00,午饭:12:00-13:00,晚饭:18:00-19:00)
4、全方位训练:专业执证教练团队,教练多对一指导学员进行减脂训练。科学的有氧+无氧训练、拉伸训练、耐力训练,不仅快速减脂,还能提高学员新陈代谢,提升学员体质,缓解甚至消除上班族腰酸背痛、肥胖导致的脂肪肝及各类疾病。
5、娱乐设施:辅助运动(各类篮球、羽毛球、游泳等)及户外活动课程(游览名胜古迹、拓展等)。
6、减脂课程:获得身材健康管理课程、运动营养课程、体脂课程、健康饮食培训课程、心理辅导课程。

减肥训练营特色:
1、入营费用:吃住训练活动体测费用全包,不会有任何附加费用,惊爆低价;
2、减肥保障:入营即签订入营协议,合同规定无效免费续减到签约体重为止。
3、快速瘦身:科学的有氧+无氧训练、拉伸训练、耐力训练,月减30斤, 半年瘦100斤,专业游泳减肥。4、营地条件:专业团队+进口器材+舒适别墅环境+营养搭配+丰富营地生活+专业减脂课程+细心生活团队服务+专业心理导师跟进+终身免费瘦身跟踪服务。
5、专业的医务监督:专业运动医学医师队伍全程对营员的运动和生活进行医务监督与跟踪。


入营条件:
1、参加者应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活动不适合急性心肌梗塞、心绞痛、室性或房性心率失常、心力衰竭、主动脉狭窄、动脉瘤、心肌炎、瓣膜性心脏病、血栓、Ⅲ度心传导阻滞、人工起博等心血管系统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精神病、传染性疾病、骨科原因造成运动障碍等疾病患者、妊娠女性也不适合参加。
2、报名者应避免在开营前6个月内发生肌肉扭伤、拉伤、骨折、手术(含妇科类手术)等现象。特殊大型手术患者在报名前,应争得医嘱的意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企扬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