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手工肉丸培训

企业认证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牛肉丸作为著名的潮汕小食,在广东有着悠久的历史,牛肉丸又可分为牛肉丸、牛筋丸两种,牛肉丸肉质较为细嫩,口感嫩滑,很是有点嚼头。随着来潮汕的外地人及潮汕人希望尝到那种“掉地上还能弹得老高”的手打牛肉丸的要求也日益强烈,才使美味的手打牛肉丸重现“江湖”。
潮汕肉丸这一传统?风味食品,广品名厨师傅手把手教你做正宗潮州肉丸绿色食品,不加任何复合磷酸盐、澎沙,高弹素或富丽磷.非学校.完全实战.肉丸子要做出来容易,要做得好的却是不易。
牛肉丸要选用新鲜的牛腿包肉作料,去除筋后切成块,放在砧板上,用特制的方形锤刀两把(重量3公斤左右),用力把牛腿肉槌成肉浆,加入少量雪粉(食用碱)、精盐、上等鱼露和味精,继续再槌15分钟,随后用大钵(大盆子)盛装,加入方鱼末、白肉粒和味精,拌匀,然后用手使劲搅挞,至肉浆粘手不掉下为止,然后用手捻肉浆,握住拳头控制从大拇指和食指成环状中挤出丸,用羹匙掏下放到温水盆里,再用文火煮丸约8分钟,捞起牛肉丸。食时用原汤和牛肉丸下锅煮至初沸,加入适量味精、芝麻油、胡椒粉和芹菜粒,配上番茄酱、沙茶酱或辣椒酱佐食。
现公司推出肉丸培训班的以下两种方案:
方案一:培训品种有:牛肉丸、猪肉丸、牛筋丸、鱼丸、肉饼、香菇丸、肉卷。3800元。
方案二:学单个品种1480元。
如今,客家肉丸作为客家当地有名的风味小食,已经大量进入饮食消费市场,招徕着来自天南海北的食客。 投资介绍:家庭作坊式生产
需要流动资金5000—10000元,场地10平方左右,可以生产猪肉丸,鱼丸等产品,每天生产100—200斤,每斤成本8-10元,市场销售12元,月利润1—2万。
培训内容
【1】教学员选择制作客家肉丸原材料;
【2】教学员如何识别注水肉;
【3】教学员如何识别病猪病牛肉。
【4】教学员如何搅肉;
【5】教学员如何做传统手打肉丸;
【6】教学员如何做机制肉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广品餐饮企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