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驰EC75新能源面包车宁德41.86电池328续航双侧滑门电子手刹

个人认证
增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瑞驰EC75长续航版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手法,封闭式的前格栅彰显了动力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5130/1860/2020mm,轴距3200mm,货箱尺寸则为2830*1740*1400mm,拥有近7m³的装载空间。为了方便用户装卸,新车两侧采用了开口宽度1014mm超宽双侧滑门设计,尾门则采用了180度对开尾门设计。
内饰方面,瑞驰EC75长续航版同样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0.1寸智能语音控制大屏,并配备了专属货运平台APP和同级首搭的无线充电。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PP远程控制互联系统、电子怀档+EPB电子手刹、主驾安全气囊、四轮安全碟刹、疲劳驾驶监测、超重预警、双重电池防盗等。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驾乘人员舒适度,新车还配备了横卧驾驶小憩座舱。
动力方面,瑞驰EC75搭载了41.86KWh的电池包和三合一车载充电系统,真实续航里程达到260km。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4S店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