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用车 商务包车 年会用车 会议租车 企业单位用车 机场接送婚礼接待

企业认证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租车 商务车出租 商务会议 机场接送 会议用车 旅游包车 企业用车 单位用车

广州盈通租车 自成立以来,勇于进取,优质的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公众认可,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深受客方的认同支持。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队伍,过百名驾驶员,都经过专业培训、驾驶年龄在6年以上、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热心为顾客服务、驾驶技术熟练、历年安全行驶,是广州市大规模的汽车服务公司之一。
我们公司以其真诚的敬业精神,先进的设计理念,可靠的质量,完善的服务与管理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同时也创造了自己的品牌。 宗旨“诚信、有始有终”只有做好基本,才能发展更大,我们拥有一个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搞好租赁后服务。好车、好服务,期待与您合作!

【主要经营车型】
奔驰、宝马、奥迪A6、雅阁、天籁、凯美瑞、帕沙特、瑞风商务、别克GL8、传棋GM8、传祺GS4、传棋GS8、本田 CRV 、日产奇骏、威霆、奥德赛、艾力绅、埃尔法、 MPV 商务车、大巴、 SUV 、普通轿车、豪华轿车、新能源车、各种豪华旅游客车、,大巴客车(33-55坐)等中高档汽车

【服务宗旨】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理想:成为行业中优秀!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盈通汽车租赁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