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出租-接送服务-租车服务-商务车队-广州租车-商务车租车带司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商务车出租-接送服务-租车服务-商务车队-广州租车-商务车租车带司机!等服务。【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接送服务、租车服务、商务车队-商务车7座-商务车接送-商务车接送客人-商务车租车带司机!等服务。
【公司简介】
我们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为成千上万的租车用户提供较安全、便捷、舒适、人性化的租车服务。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制属于客户的出行服务方案,提供方便、价格实惠、简单快捷的租车方式,24小时的租车预定和问讯接待。

全方位满足了不同类型的客户需求:您一个电话我们就能即时帮您安排用车!既方便又快捷!是公司单位、外资企业的商务用车,外出考察,大中巴上下班接送、旅游观光、机场接送、婚庆车队、会议接送等,欢迎各界客户长短期租赁。

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素质高的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多面的服务,从行程规划、交通安排、酒店预订,餐饮安排,活动策划等,为客户提供理想品质的商务接待。

我们的业务范围:高端商务出行、国际会议出行服务、政企出行服务、商业摆展、粤港澳直通车、上下班车租赁、会议会务、婚礼婚庆、旅游观光、外出考察调研、采样,影视拍摄、演出接待、团体用车、机场高铁站VIP接送、各个城市的打卡景点


我们主要车型有:
埃尔法、雷尔法、威尔法、奔驰V260、奔驰威霆、广汽传祺宗师M8,E9,腾势D9.岚图,奥德赛,奔驰S级全系、奔驰E级、别克GL8全系、考斯特、宝马车型,奥迪A6L,、丰田,本田,大众,SUV、豪华轿车、普通轿车、跑车,5至55座车型等,欢迎致电咨询合作~

【服务项目】
1、周边景点、外出旅游、度假。
2、接待各地、散客观光游览。
3、市内接待团建、接待会议、商务考察旅游。
4、承办各种大、中、小型会议用车及各种专业学术调研、观摩、学习、参观、考察等用车。
承办商务年会,展览、联欢会,联谊会用车,对接公司,个人,车况好,本地牌照、司机驾龄长。
5、机场接送,接机服务,会议租车,商务用车,剧组用车,长途包车等。
6、可提供长途用车,长短期包车、旅游包车、临时用车、带司机租车。
7、提供正规发票,正规合同,正规报价,保险齐全,全天24小时服务,

【服务保障】
1: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体面周到的司机。
2: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在与我们确认后,既可以享受到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3:车辆干净整洁,司机服务优良。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真诚的服务是您的选择。

【服务承诺】
细心于我们的服务·专心于我们的专业
无论您在全市的哪个区镇,在我们接到您的电话后,都能够就近派车,让您享受较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正规、专业咨询、价格低、服务好、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

车型齐全,服务周到,及时接送,可以满足客户各种需求!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欢迎“您”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峻港商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