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经济纠纷、合同纠纷 具备良好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技能。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服务 刑事辩护 合同纠纷咨询 经济纠纷 合同纠纷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法律服务、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经济纠纷、合同纠纷 具备良好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技能。等服务。
刘俊晓律师,执业近十年,中国司法部注册律师,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曾任广州市经济法学会监事会副监事长,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擅长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经济合同等方面的业务,具备良好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技能。

刘律师团队以其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熟悉的办案技巧,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秉承着为广大客户服务的信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在多年的律师实践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服务。
受君之托,忠君之事。接受了委托和律师费用就意味着责任重大,不敢有任何的疏忽大意。真正把委托人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事必躬亲,从实体和法律程序上严格把关,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利证据,尽心尽力去办案。以较小的成本和较快速度实现维权之目的.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418号华以泰国际大厦6楼全层;交通路线:公交车站:正骨医院站下车即到;地铁:广州地铁一号线农讲所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刘俊晓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