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条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年龄要求:
在美国,高中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到高三。所以,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入读美国高中。
一般来说,美国高中对申请者年龄的较低要求是14岁。

语言成绩要求:

去美国读高中,比较常见的英语考试有托福、雅思、SSAT等,SSAT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是申请者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
SLEP (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是中学英文程度测验,美国大部分的私立中学都用SLEP的成绩来决定新生是否需要先学习ESL语言班课程以及语言课的等级。


学术成绩要求:

美国高中一般的学术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好的私立高中,要求平均分在90分以上,或在全年级排名前10名。想要申请**高中的小伙伴,在国内时的学习成绩也要好好保持。


学校面试:

申请美国高中,基本上都需要面试。面试一般分为现场面试、电话面试以及视频面试。
学校通过面试来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现场面试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电话和视频面试一般需要20-30分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