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办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申请条件

GPA
英国院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一般都会要求正式入学前提供大学四年完整成绩单,且GPA成绩达到一定的分数,才考虑是否录取该学生。而目前大多数申请者状态为大四在读学生,提交申请时的成绩单多是大学过往三年的成绩,英国院校依据我们过往的成绩判定申请人条件是否基本满足学术成绩即GPA要求。

推荐信
英国硕士申请必须含有推荐信,各院校对推荐信的要求有所不同,个别院校在发录取时,附上了推荐信的要求。申请者一定要仔细查看录取要求,不要忽视这一点,以免错过**的提交时机,耽误签证和入学的时间。

文书
文书是申请材料中的重要部分,比起GPA成绩和雅思成绩,文书可以让院校招生官更加的了解申请者,这也是如今招生官更加看重的部分。在众多“学霸型”申请者中,在很难从成绩上拉开差距的情况下,想要脱颖而出,文书是一个展现申请者亮点与个性的端口。



欢迎咨询!
联系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寰宇海外留学咨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