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公室绿植租摆花卉盆栽租售 植物租售 园林景观设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花卉租摆 绿植租售 办公室绿植 园林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绿化工程 办公室绿植租摆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市倾城园艺花木是目前广州市室内外绿植租摆方案与管理较具特色的公司之一,专业化的服务为用花单位以低廉的价格享受优质的服务。
专专门服务于广州地区内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各类会议场所、商务写字楼、开业庆典活动、会议场所等提供花木租摆、植物租售、花卉租摆、绿植租摆业务,承接园林绿化工程,园林景观设计,屋顶绿化设计,植物养护管理,绿化管理等。
倾城园艺的服务宗旨是“用心服务、努力做事、诚信待人”。
公司秉承“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经营标准,绿意园艺花木摆花经验丰富,花木质量上乘,后期养护服务专业。
我们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师:免费为您策划和设计植物花卉景观与租摆方案,更加合理的价格,让您的工作环境得到改善,公司形象进一步提升。
您只需要一通电话,我们的专业设计人员便会上门利用室内环境与植物材料相结合等设计手法,营造一个舒适、美观、高雅、安宁的人与建筑环境之间的美妙和谐空间,力求达到艺术性、欣赏性、实用性的完美结合
倾城园艺 更多详情,欢迎!
愿以我们的服务,为您蒸蒸日上的事业锦上添花!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倾城园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