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租摆、植物租赁、鲜花绿植、绿植养护、节日鲜花
绿植租摆、植物租赁、鲜花绿植、绿植养护、节日鲜花

绿植租摆、植物租赁、鲜花绿植、绿植养护、节日鲜花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鲜花绿植 鲜花 绿植租赁 办公室绿植 发财树批发零售 办公室绿植租摆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绿植租摆、植物租赁、鲜花绿植、绿植养护、节日鲜花等服务。
【公司介绍】
广州二月园艺有限公司提供各种绿植产品,并配送上门的服务。同城实体绿植鲜花店,诚信可靠,手艺精湛,服务热情周到。订花送花,请认准本店。
【主营业务】
1、绿植租摆: 为办公室、酒店、写字搂、商场、家庭、学校、公共场所、工厂厂区等提供植物租赁,开业摆花、会场绿化盆栽布置。
2、花束花篮:提供各大型鲜花开业活动、节日鲜花花束花篮预定等服务。
【服务流程】
1、请您拨打电话/在线咨询;
2、确定订单,提供您的地址;
3、安排师傅送货上门;
4、货到付款。
本店宗旨:坚持做好品质,解决用户需求,用鲜花点缀世界!
我们在本地有口皆碑,承诺只使用优质新鲜的花材,拒绝不达标花材及以次充好的行为。经过我们经验丰富花艺师的精心制作,花儿展现出一番带有艺术气息、别具一格的美,我们希望能把这份美,带给您及您身边的亲朋好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二月园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