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 绿化园林 绿化养护 植物租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花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化养护 绿化工程 园林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顶绿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设计与施工,绿化养护,植物租摆等综合性园林企业。公司前身为华辰园场,创立于2011年,已在广州为多个公司,企业,工厂,和私人业主,提供绿植租摆,园林景观设计和施工,厂房园林绿化保养等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客户,2016年1月注册成立了广州顶绿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公司下设:设计部,工程部,绿化保养服务部。公司业务立足广州,服务珠三角地区。
公司专注于私家园林行业,致力为绿色建筑和广大私家业主提供综合的园林解决方案,经营范围:园林工程(屋顶花园,露台花园,厂房工业园区园林设计与施工),绿化养护,植物租摆。
公司造园素来以人为本,具有资深设计师与工程技术丰富的专业施工团队,以精雕细琢的工匠态度,以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为你筑造舒适,温馨和睦的花园……

业务范围
1、园林工程(屋顶花园,露台花园,厂房工业园区园林设计与施工)
2、绿化养护管理
(1)、小区绿化施工保养
(2)、写字楼室外绿化养护管理
服务范围:全市服务
3、植物租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顶绿园林绿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