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酒洋酒回收,提供免费的鉴定技术
店铺 8
【广州】白酒洋酒回收,提供免费的鉴定技术
茅台 5
【广州】白酒洋酒回收,提供免费的鉴定技术
红酒 5
【广州】白酒洋酒回收,提供免费的鉴定技术
冬虫夏草 10

【广州】白酒洋酒回收,提供免费的鉴定技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白酒洋酒高价回收 补品回收 名酒回收 茅台 洋酒 虫草 燕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提供名酒回收与鉴定服务,现在业内假酒商贩造假技术越来越强,我们可以提供我们专业的技术来让你的利益较大化。我玩了25年茅台,看过的太多了,知道的太多了,经历的太多了,在此承诺,我给出的鉴定结果,真实。需要强调的点,现在鉴定的门槛真是越来越低了,随随便便谁都可以做鉴定了,有很多朋友在别处做完鉴定后,不放心鉴定结果,又找到我这里进行鉴定,结果啊,东西明明是真的鉴定成假货,明明是假货鉴定成真的。友情建议,如果鉴定为了图便宜,为了图那些花里胡哨的自我吹嘘,就随随便便找个鉴定,做个鉴定的话,那还不如不鉴定,如果做鉴定的话,一定要找个真正懂行的人为你保驾护航,切记切记。

高价回收名酒、洋酒、白酒、老酒、虫草、鱼翅、鱼肚、海参、燕窝、花胶、威士忌酒,红酒等【名酒系列】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国窖,水井坊单瓶及礼盒,各种老酒。【礼盒系列】茅台礼盒15年30年50年80年茅台礼盒,五粮液礼盒,洋酒礼盒。【洋酒系列】轩尼诗李察、轩尼诗杯莫停、轩尼诗VSOP、轩尼诗XO、路易十三、蓝带、人头 马XO、人头马VSOP、马爹利XO、五粮液、茅台等新旧均。我们东锋秉着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宗旨,以信取胜,以客为主,热情服务,优质服务的经营。我们承诺礼品回收价格公平、公正、均为为同行业的较高价格,现金交易,信守承诺,免费上门估价,交易安全快捷,严格为客户保密。本司专车当天,现款交易、银行汇款等多种便利!正规合理回收各种礼品,以“诚信”为本,价格公道,现金交易、微信支付、支付宝交易,安全快捷。地点、时间由你来定,东锋礼品回收(欢迎咨询),免费鉴别真假、免费上门回收、无上门费。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东锋名酒礼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