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国际快递、亚马逊FBA头程物流运输的服务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番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市捷都货运代理有限公司2011年创立于广州番禺,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快递、亚马逊FBA头程物流运输的服务企业,我司专业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主营: 国际快递/海运/空运业,DHL/Fedex/UPS/T NT一级代理。拥有一支经过严格培训、有着丰富国际物流运输及进出口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队伍。有完善的全球代理网络,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勤勉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和高品质的国际物流服务。
我司秉承专业,专注,用心服务,用心传递的理念,不断优化物流服务流程,提高物流服务水准。专业的客服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查件、港前、港后以及突发问题等情况的处理,以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迅速解决国际运输中的各种问题;精英业务团队,熟知进出口业务、运输操作流程以及各物流渠道优势,根据客户需求以及产品特点,秉承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捷都货运代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