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二手办公家具出售,包送货安装!二手办公桌卡座老板桌沙发茶几会议桌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广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办公家具、工位桌、老板台、电脑桌、会议桌、文件柜、电脑椅等服务。
大量二手办公桌椅出售、老板桌、沙发茶几、茶桌、文件柜、会议桌、经理桌、财务桌、办公卡座、员工桌、职员桌、屏风卡位,电脑桌、卡座、洽谈桌、培训桌、茶桌、储物柜、铁皮文件柜、办公椅、老板椅、购买二手办公桌椅、办公桌、老板桌二手、茶台二手、会议椅、职员椅、购买二手办公桌、家具成色新,质量好,价格实惠、所有办公室家具应有尽有,免费安装送货一条龙服务,欢迎各位新老客户上门看货选购。对于购买二手办公家具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一步到位,天发二手办公家具为您提供一站式办公家具选购服务,省钱、省力、更省心、二手办公家具基本都是九成新的,也有全新的厂家直接定做,品质有保障、大量现货,验货面付!
已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良价,并与客户形成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服务优势】
更好的服务,无后顾之忧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用心高效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
不断,服务众多客户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我们的服务形式:周到、专业、细致、标准。
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客户至上、诚信守规、同心图治、追求卓越。
专业高效的服务 让您满意是我们的心愿!
营业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礼村东路24号一楼店铺,(天发二手办公家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天发办公家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