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高压清洗机,维修各类品牌高压清洗机

企业认证
南沙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有限公司,2008年在广州设立高压清洗设备(华南)销售维修基地,集销售,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服务,所服务的进口和国产品牌如下:德国卡赫,丹麦ALTO,加拿大HMC,国产绿霸,黑猫,熊猫,邦驰,亿力,酷泓,博拓,海宝,鲸鱼,洁驰等一系列品牌。
公司一直以“您的满意,我的追求”为目标,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广泛的配件渠道、专业快捷的售后服务、提供优质的各种高压清洗设备品牌的销售和维修服务。
【主营业务】
1、代理及销售进口,合资及国产的各类品牌的高压清洗设备,配件及专业的清洗解决方案。
2、提供高压清洗设备专业的维修服务及保养服务。
3、租赁各种压力段的高压清洗设备,机型包含电驱动,汽油驱动和柴油驱动,满足您各种工作场景的需求。
4、 回收各种类的高压清洗设备。
【收费标准】:上门维修及送货维修,需要根据所维修的更换配件及复杂程度来确定收费,无固定统一价格。
【服务理念】:全广州,珠三角地区可以免费上门检查故障后报价维修。基地经验丰富的团队24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本着“安全高效”的指思想,围绕“安全、快捷、高效”的服务宗旨,为社会提供“时间满意,质量满意,态度满意”的优质服务,服务质量是我们发展的根本,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方便快捷。实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洁嘉清洁设备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