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python培训、java培训、前端培训、网络安全工程师培训

个人认证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软件开发,Java培训,python培训,PHP培训,HTML5培训,编程培训,web前端、linux培训,云计算,大数据培训,软件测试,游戏开发,数据库,互联网,UI/UE设计,APP开发,网络安全,C语言C++等课程。



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

Python可以说功能强大,系统运维、图形处理、数学处理、文本处理、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eb编程、多媒体应用、pymo引擎、黑客编程、爬虫编写、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等都用到python。


Python的应用特别广,国内外众多尤其是知名大型很多都在使用Python作为关键的开发语言之一,如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百度、阿里、网易、新浪、搜狐等等。


学过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群体,寻求改变现状,期待进入IT核心领域。


已经从事Python开发,发现技术不深,自学无所突破,来提升自己掌握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


非计算机专业群体,有兴趣从事人工智能相关工作,迫切转行期待学习一项有前景、易学、待遇优厚的技术。



传统运维转开发


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内容紧跟互联网技术发展与实际用人需求,不断升级更新。 熟悉Python这门计算机编程语言的编程技能,还能学习到网站开发、数据库、Linux器运维、网络爬虫、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等计算机领域内更先进的技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IT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