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游戏设计培训、u3d场景制作、zb建模、游戏培训

个人认证
白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游戏开发培训、次世代游戏设计培训、游戏原画培训、动漫设计培训、游戏3d建模培训、MAYA、zbrush建模培训、VR视效培训、游戏培训、游戏策划师培训、unity3d培训,U3D培训、UE4培训、虚幻4培训、游戏程序培训、游戏引擎培训

一、跨平台游戏开发
本课程分为自主引擎开发、UNITY3D引擎开发两大专业
课程从C++、WIN32、DXSPRITE开始,详细分析了游戏引擎所需要的模块,并指引学员独立开发一套适合自己游戏风格的引擎。再带领学生使用UNITY3D引擎制作各种类型的应用。

二、游戏策划设计
本课程分为游戏剧情文案策划 、游戏系统策划、游戏数值策划。课程细致地讲解了游戏开发流程,如何编写游戏策划文案,如何平衡游戏数值等游戏策划各方面内容。

三、游戏模型设计
本课程细致地介绍了游戏场景制作的技术,以及游戏制作的规范流程,通过按照游戏项目的制作流程,由浅入深地讲解游戏相关的知识。特别是UNITY3D引擎应用、地图编辑与关卡设计课程。

四、游戏原画设计
本课程氛围初级原画设计、原画设计两大专业
课程详细地介绍了游戏原画设计的新技巧,以及游戏原画设计的制作流程,由浅入深地讲解游戏原画相关的技能。
度假的二次元原画课程研发、包括赛璐璐和厚涂等绘hua手法的课程。

五、动画制作与引擎实时渲染设计
本课程细致地介绍了虚幻引擎的技术,以及虚幻引擎动画制作的规范流程,通过动画项目的制作,由浅入深地讲解虚幻引擎的相关知识

六、VR/AR全产品设计
本课程分为VR/AR设计、 VR/AR引擎应用。
课程细致地介绍了VR/AR制作的技术,以及VR/AR产品制作的规范流程,通过按照VR/AR项目的制作流程,由浅入深地讲解VR/AR相关的全科知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世嘉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